已獲安樂死「綠燈」通關 傅達仁:隨時可以如願!

▲傅達仁透露已獲得「綠燈」通關,隨時都可執行安樂死。(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透露已獲得「綠燈」通關,隨時都可執行安樂死。(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傳出生命僅剩2個月,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期盼未來在台灣也能立法成功,不過上書總統卻碰了軟釘子,本月7日與家人一同展開「最後的旅程」,第一站便前往瑞士,欣賞美景之餘也取得安樂死機構合格會員資格。昨(15)日傅達仁再度向大家報告進度,指出目前已獲得「綠燈」通關,隨時都可執行安樂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達仁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文章開頭直言「我已獲得「尊嚴」的綠燈通關」,也已訪問安樂死機構的主管、與醫師親自會面,接著,傅達仁也不忘強調「安樂死是現代化的產物!」不分政治、宗教、種族、人倫道德、文化哲學,「有如一場戰爭,這是全人類對惡病菌毒的戰爭!」

傅達仁說,絕症讓人因痛苦折磨慢慢死去,但先進國家利用新藥,讓罹患絕症者3分鐘便無痛深睡而去,「這是救人於生不如死,株連式大痛苦的新武器!」並以古戰場戰爭比擬,「古戰場上腿傷難立之戰馬,必補一刀或一槍減免其苦!寵物也有安樂死,何況人呢?」

最後,傅達仁也說「家人太苦了,諸事已妥,全家往返近百萬」,盡管如此,他仍拼了命陪家人回家一趟「以了難捨的心願!」更透露已獲得綠燈護照「隨時可以如願!」

▲傅達仁貼出自己的「綠燈」護照。(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