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是要開除吉拉迪 老闆:拿了冠軍也一樣

▲Hal Steinbren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Hal Steinbren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洋基在今年球季結束後,不和總教練Joe Girardi(吉拉迪)續約,洋基老闆Hal Steinbrenner表示,就算Girardi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還是不會改變這樣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結束和Girardi 長達10年的賓主關係後,Steinbrenner今首度出面發表公開評論,他表示,完全支持總管Brian Cashman做更選總教練的決定。

「做出不續約的決定,並不是只有2到3周,而是經過2、3年長時間的觀察下來,球團覺得是時候改變方向了。」Steinbrenner說:「這不是我和他(Cashman)在球季後坐下討論就做出的決定,而是經過一整年多次的討論。」

在Girardi被解約後,Cashman曾表示Girardi和球員溝通不良是個問題,對此Steinbrenner也坦言這個問題相當讓人擔憂,即使Girardi率領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也一樣會換總教練。

Girardi在10年期間帶領洋基的戰績為910勝710敗,6度闖入季後賽,曾拿下1枚冠軍戒指,Steinbrenner表示,開除Girardi的決定壓力很大,但自己必須這麼做,因為這對球隊的未來是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