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p-KY搶進航太供應鏈 航太陽極處理廠動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航太工業暨 A.I.M 與智慧製造展於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jpp-KY 經寶精密 (5284-TW) 表示,規劃本季設立的航太陽極處理廠已如預期開始動工,預計 2018-2019 年申請新的 Nadcap 陽極處理和 Nadcap 熱處理等特殊製程認證,藉此開拓機艙內外航電結構件的新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寶說明,目前航太類產品占營收約 20% 上下,公司長期營運目標為將航太比重占比拉到 50% 以上。

經寶於第 3 季財報繳出亮眼的成績單,單季稅後純益至 5547 萬元,年增 59.35%,每股純益 (EPS)1.43 元,前 3 季稅後純益達 1.65 億元,年增 42.9%,EPS 4.27 元,已賺贏去年全年。

經寶說明,獲利大幅成長除了因產品組合優化,工廠在去年陸續導入新的管理系統和硬體設備,並引進大數據分析優化產線效益顯現,第 3 季毛利率逼近 38%,創下單季毛利歷史新高紀錄。

展望 2018 年,經寶看好,在新機電整合業務、泰國 4.0 計畫以及航太新客戶的開發下,業績有望再攀高峰。

經寶精密是泰國最大精密金屬加工廠,擁有 Nadcap 非破壞性試驗 (NDT)、Nadcap 化學皮膜 (CP)、Nadcap 焊接 (Welding) 及 AS9100 等航太製程認證,以及鋁熔接技術,主要生產駕駛艙內航電系統機構件,終端應用在 Airbus320、Airbus340、Airbus350、Boeing787、直升機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