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全壘打滿天飛 蘇智傑:把實力拿出來

▲蘇智傑。(圖/吳政紘攝)
▲蘇智傑。(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亞冠賽中華隊今(16)日在東京巨蛋練球,為明天出戰韓國隊進行最終調整,統一獅隊四棒蘇智傑這兩天在東京巨蛋頻頻開轟,他說:「自己也在抓感覺,越來越習慣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大學來過日本東京巨蛋,他說:「這裡高飛球容易球被吃掉,自己也在適應當中。」

不過蘇智傑的長打實力依然是無庸置疑,並且他從對羅德隊熱身賽最後一戰敲出安打後,狀況也維持得不錯。

蘇智傑說:「我當時在場下觀察很久,畢竟也是對日本投手,希望這樣的好表現能持續下去。」

打出安打後,蘇智傑心情比較放鬆,他說:「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韓國隊強投也不少,蘇智傑認為還是要看臨場反應,「有看情蒐跟上去打是兩回事,但我應該會在飯店看電視。」

短期比賽誰好誰上去,蘇智傑也調整心態,不過他也認為打國際賽讓自己成長機會高,所以希望帶著這樣的自心去打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