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酸「什麼水平說什麼話」 柯文哲淡回「聽聽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6)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6)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傳出可能北上參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此說「台北市民素質很高」,引發熱議。陳菊今(16)日在議會反擊柯P「什麼款的人說什麼話」,柯文哲則對此清淡回應「聽聽就好」、「不需要對號入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稍早前在高雄市議會接受質詢時,接受議員鄭新助詢問對「柯文哲批評高雄市政」有何看法時表示, 對某些人的「說三道四」不在意,並轟「什麼款的人說什麼款的話、什麼水平說什麼話。」

柯文哲在議會接受議員李慶元質詢時則回應,「台北市民素質很高」意思是台北市民「要求很高」,媒體也特別可怕。議員要求柯文哲對陳菊這句話回應時,柯文哲稱「聽聽就好」,不需要對號入座,不用什麼問題都要回應,下次會改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