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世界大會〉百度CEO李彥宏:2018年量產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綜合中國証券網、新浪科技今 (16) 日報導,2017 百度世界大會今日召開,今年的主題是 「Bring AI to Life」百度 (BIDU-US) 董事長李彥宏表示, 百度計劃在 2018 年 7 月底,與金龍合作率先實現無人駕駛小巴車的小規模量產及試運營,並在 2019 年與江淮、北汽,2020 年與奇瑞共同推出無人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彥宏在百度世界大會還提到,在雄安新區方面,百度的 Apollo 開放平台將攜手雄安在智慧交通領域合作,共同將雄安打造成全球領先的智慧出行城市。

他說,不光只是雄安,未來城市,和大家感受到的會很不相同,會沒有堵塞、沒有霧霾、沒有排隊、沒有各種各樣繁雜的流程。

他表示這些進展的背後,源自百度大腦的支持。李彥宏說明,百度大腦有四個基本能力,包括語音辨識、圖像辨識、自然語言理解、用戶話向等,這些技術也大多透過開放平台的方式提供給開發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