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越洋Call in台灣廣播 向「台灣老婆」問好

▲SJ成員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在與台灣電台節目連線後拍下照片向台灣粉絲問好。(圖/SM娛樂提供 , 2017.11.16)
▲SJ成員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在與台灣電台節目連線後拍下照片向台灣粉絲問好。(圖/SM娛樂提供 , 2017.11.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睽違兩年多,終於在11月6日發行新專輯《Play》回歸樂壇的SUPER JUNIOR,近日馬不停蹄投入宣傳活動,更在15日出席《2017 AAA亞洲明星盛典》後,播越洋電話Call in至由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讓不少粉絲超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參加完頒獎典禮後,五人想以電話連線的方式給台灣粉絲驚喜,隨即Call in至廣播節目《娛樂e世代》向台灣聽眾問好,在約20分鐘的訪問中,主持人除了問他們回歸的感想,利特表示雖然無法來台灣,但有特別錄製影片在KKBOX播出,而東海解釋因為最近工作安排太多所以沒法造訪,銀赫透露想念當初Long Stay的回憶,藝聲則提到之前有以個人身分進行宣傳,但還是希望能和SJ一起,神童聊到來台的次數比起其他團員少很多,但還是很期待再到台灣。

▲SUPER JUNIOR 11月回歸樂壇。(圖/SUPER JUNIOR臉書 , 2017.11.16)

除此之外,東海、銀赫還講了一點中文,前者用中文問好,後者則是越洋對著所有台灣「老婆」喊話,甚至還秀了中文繞口令,表示他們並沒有忘記台灣;而這次突襲Call in,在《娛樂e世代》臉書專頁的直播掀起騷動,許多粉絲剛看完網路上的頒獎典禮直播,沒想到竟然可以在節目聽到團員聲音,許多人都高興落淚,光留言數就突破3千則。

他們的新專輯《PLAY》目前在韓銷售已突破20萬張,台灣唱片公司也預定於近期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