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尷尬 王仁甫裸體被岳母看光

▲王仁甫在家愛裸體。(圖/中天提供 , 2017.11.16)
▲王仁甫在家愛裸體。(圖/中天提供 , 2017.11.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仁甫與老婆季芹近日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另外三對演藝圈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Paul、咪咪、撒基努與Maya一起大聊「如果婚姻可以談合約?夫妻談判大會!」主題。季芹爆料老公在家愛裸體,不但被自個老媽看光光,連女兒看到都忍不住大喊,「變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希望王仁甫不要在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面前裸體,她表示女兒都國小三年級了,「看到爸爸那裡會不會覺得怪怪的?」身為兒女的主持人Sandy相當認同,「滿噁的。」季芹抱怨,已經提醒老公很多次,但他永遠不記得,總是裸體在家裡走動,導致女兒現在看到都會大喊,「變態!」季芹還透露,「連我媽都看過他裸體!」讓來賓們驚呼,「會不會太誇張了?」王仁甫對此無奈解釋,以前自己都裸體跟小孩玩在一塊,直到最近女兒對他反應,「爸爸,你可以把你的褲子穿起來嗎?」才讓他意識到女兒真的長大了。

▲季芹爆料老公在家愛裸體。(圖/中天提供 , 2017.11.16)

季芹加碼爆料,老公的裸體已經到了無我的境界,有一次他在房間裸體,突然走到客廳與他弟弟講話,季芹想,「原來我老公的裸體已經到了這種境界,可以如此的自然。」當下弟弟也假裝沒事繼續跟王仁甫聊天,進房後他才跟季芹坦承,完全忘記自己沒穿衣服,但人都走出去了只好故作鎮定,眾人聽聞感到不可置信。

Sandy也認為王仁甫該改掉裸體壞習慣,畢竟身為兒女的她也是過來人,Sandy表示女兒通常看到爸爸沒穿上衣都會感到尷尬,更何況是裸體,並笑說自己已經27歲了,看到爸爸(吳宗憲)在家袒露肚子都會不舒服,她笑說,「有年紀後,肚子本來就會大沒關係,但是他(吳宗憲)肚臍旁邊有一顆痣,上面有毛。」讓她作噁,憲哥趕緊澄清,「她亂講的,晚上回家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