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 拜會陳光復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拜會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16)
▲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拜會陳光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16)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蒞臨澎湖視導業務,今(16)日上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受到陳縣長熱情歡迎。對於陳縣長及地方各界長期給予澎湖後指部的協助與支持,周指揮官表達感謝之意。陳縣長也肯定後備弟兄平日展現軍民一家精神,投入地方各項敦親睦鄰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指揮官曾服務澎湖長達5年,擔任澎防部指揮官也有2年9個月,對澎湖地方環境相當熟悉,他指出,離開澎湖將近三年,感受到澎湖近幾年的進步與軍民一團和氣。最近剛接任國防部後備指揮官職務,對於陳縣長對軍方及後備在戰備演訓、後備動員各項活動、後輔工作的支持,周指揮官表達感激。

陳光復感謝周指揮官一上任隨即關心地方,並表示,後指部忠於國家,愛護人民,不管颱風災前動員,災後救災與復原工作,協助地方颱風街道清潔,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敦親睦鄰工作,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充分展現軍民一體之精神。

包括副縣長林皆興、民政處長許啟川、國防部後指部政戰主任簡士偉、戰訓處長李傑、動管處長馬家龍、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籝洋、政戰主任胡毓隆、澎湖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在場陪同,雙方針對縣政發展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副縣長林皆興、民政處長許啟川、國防部後指部政戰主任簡士偉、戰訓處長李傑、動管處長馬家龍、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羅籝洋、政戰主任胡毓隆、澎湖後指部指揮官劉東奇在場陪同。(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