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法說〉彩色電子紙明年底上市 元太:先鎖定室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元太 (8069-TW) 今年在觸控展 (Touch Taiwan 2017) 中,展出首度在亞洲亮相的先進彩色電子紙 (ACeP, Advanced Color ePaper) 後,法人關心相關產品上市的進度,元太今 (16) 日在法說會中指出,目前預計明年底開始逐步推出產品,初期小量生產,第一階段先鎖定室內使用的電子看板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太指出,電子紙以其超低耗電、輕薄、軟性、閱讀舒適、常亮、彩色顯示等技術特性,能發展出多元的產品應用。除了電子書、智慧標籤等已廣為人知的產品應用之外,電子紙也已朝向手寫筆記、行動穿戴、及新零售等商業領域開發創新應用。

元太表示,持續不斷在電子紙發展的核心基礎上,開發最先進技術的產品,ACeP 全彩電子紙,將成為新世代電子紙顯示器系列產品的開端。

法人關心相關彩色電子紙的進度,元太表示,在觸控展亮相後,預計明年底逐步推出產品,第一階段先鎖定室內使用的電子看板市場,後續整個發展將會持續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一起拓展市場。

元太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