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搶舞王寶座 竟站不穩險摔跤

▲阿布搶冠軍積分。(圖/民視提供 , 2017.11.16)
▲阿布搶冠軍積分。(圖/民視提供 , 2017.11.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帥氣奶爸」阿布近日參加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節目中明星舞王舞后年度總冠軍將整合3場積分賽,最後積分最高者將獲得本年度冠軍。經過小巨蛋特別企劃「洗禮」的他,在第一場積分賽中,決定挑戰自己擅長的恰恰作為首戰搶分的舞科,沒想到舞蹈結束後,主持人要求再次示範,他竟站不穩差點摔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積分賽中,小老師會提出指定步考驗舞王舞后的臨場反應,讓他們把舞步融入舞序中,年度總冠軍第一場積分賽,由舞技精湛的小小舞王舞后擔任小老師。挑戰時,阿布的舞伴老師楊詠卿為了展現游刃有餘的樣子,在舞序最後的Ending Pose 中,讓他擺出帥氣的梳油頭姿勢,沒想到主持人侯怡君讓阿布再次示範時,他竟站不穩,還差點摔跤,讓她捧腹大笑。

▲黃楓洋編排性感恰恰,卻遭郭亞棠控訴。(圖/民視提供 , 2017.11.16)

可愛的小舞王孫晨諺考驗的指定舞步為「New York」,孫晨諺不僅詳細解釋舞步的特點,還給予阿布專業建議,讓主持人忍不住問,「你是不是想坐評審鄭竹男老師的位子?」他沒有絲毫猶豫,馬上回答,「是。」引來現場一片轟笑聲。郭亞棠在積分賽中第一支舞選擇挑戰恰恰,在準備挑戰之前,小舞后林昕霓貼心提醒她手部動作需要有足夠的衍生表現,一旁舞伴老師黃楓洋點頭表示贊成,還故作嫌棄地說,「她在做舉手動作時,好像要發問問題一樣!」讓一旁的亞棠也無言以對,忍不住大笑。

▲舞蹈老師希望激發郭亞棠更多女性魅力。(圖/民視提供 , 2017.11.16)

為了激勵郭亞棠能夠散發出更多的女性魅力,黃楓洋編排了這支性感恰恰,卻遭郭亞棠控訴,「他每天都在Call我心中的潘金蓮,但我家並沒有這個人。」不甘示弱的黃楓洋回嗆,「對啊,你就是金線蓮,看到你我肝超好。」一句話笑翻全場。更多節目內容請見本周六晚上10點民視《舞力全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