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進駐松機第二航廈商場 打造二大互動空間成亮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民航局委託統一超 (2912-TW) 經營的松山機場第二航廈商場,經過半年以上的規劃今 ( 16) 日正式開幕,統一超說明,此次設計融入台灣特色景點,並設置兩大互動空間,包括 1F 的「博客來」未來書店, 以及運用熱門賞機景點的 3F 觀景台的牆面首創機場 3D 繪畫牆,打造成為「航空市民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超表示,針對 1-3 樓經營管轄的境內大廳、餐飲美食區、管制區、觀景台等,以「松機啟航.藝遊味境」為主題規劃,將空間融入台灣特色景點,並引進 9 大櫃知名品牌,包括 7-ELEVEN、裕珍馨、摩斯漢堡、順成蛋糕、Cairshop 飛機店和復興航棧等。

其中,1 樓以金門高粱田的黃金印象、澎湖的天人菊海惟設計, 2 樓美食餐飲區則以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浪,結合台灣各地美景,傳達豐饒美味意象。

此外,統一超此次特別設置兩大互動空間,以增加候機時間的娛樂性,其中,「博客來」未來書店可結合人臉辨識,依旅客年紀、性別提供推薦書單,未來還將透過博客來豐富的策展經驗,推出各項文創主題靜態展覽,為松山機場增添人文氣息。

而 3F 觀景台的牆面首創機場 3D 繪畫牆,打造成為「航空市民舞台」,讓機場更能與周邊的生活圈互相結合,成為民眾賞機、觀景和品味咖啡的景點之一。

統一超結合集團綜效資源,自 2003 年開始以商場經營模式參與政府各地商場規畫,包括觀光風景區、國際機場、交通轉運和醫院型商圈等,全台由統一超負責的經營商場至去年累計服務超過 5500 萬人次,預估今年服務人次可達 6073 萬。

統一超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