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 分了又合的情侶還有他們

▲舊愛還是最美,分了又合的情侶還有他們(圖/截自影片 , 2017.11.16)
▲舊愛還是最美,分了又合的情侶還有他們(圖/截自影片 , 2017.11.16)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言承旭兩人,在大馬被拍到一起現身健身房,讓外界揣測情纏15年的他們,是否要上演世紀大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的事情沒人說得準,演藝圈裡分了又合的情侶,可不只他們。

王菲、謝霆鋒

字字句句,唱得就像是自己的感情寫照,王菲和謝霆鋒2000年戀情曝光,歷經三次分手,兩人各自有了家庭,展開不同的人生。

2013年王菲恢復單身後,謝霆鋒在她生日時,獻唱自創曲《讓我們走下去》,被外界認為巧妙示愛,隨著2014年照片曝光,也正式宣告鋒菲戀死灰復燃。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2005年因為電影《史密斯夫婦》,牽起兩人的緣分,愛情長跑10年後結婚,被視為演藝圈的銀色夫妻。2016年9月卻無預警宣布離婚,兩人針鋒相對,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時隔一年在友人的陪同下,決定破鏡重圓,重新開始。

即使是螢光幕前的偶像明星,也逃不了悲歡離合,繞了一圈又回到彼此身邊,也許對他們來說,舊愛,還是最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