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懷孕狂吃胖20公斤 余天狠虧:胖得跟豬一樣

▲賀一航(左)與余天將合作《天生王牌》,葉璦菱為兩人站台。(圖/華視提供,2017.11.16)
▲賀一航(左)與余天將合作《天生王牌》,葉璦菱為兩人站台。(圖/華視提供,2017.11.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余天與老搭檔賀一航,將在本周五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好友葉璦菱與「痛苦歌王」孫情特地出席節目首播記者會,葉璦菱還特別送上仿真嬰兒玩偶,要讓下個月即將當阿公的余天預習一下抱孫,原本余天對於育兒自信滿滿,沒想到剛拆尿布就把貼紙給撕壞,慌張大喊:「以前的不是這樣啊!」讓葉璦菱忍不住吐槽:「等你換好尿布,小Baby下一泡尿都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可說是余天的歡喜年,不僅新節目誕生,小女兒余苑綺的寶寶12月也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一次擁抱兩個「新生兒」,讓余天坦言累得很開心,尤其最近錄完《天生王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余苑綺房間摸摸她的肚子,雖然吐槽女兒懷孕胖了20公斤「胖得像豬一樣、羞於見人」,但言談間還是露出慈父的關愛,「我叫她想吃就吃,一人吃兩人補啊」。

▲賀一航(左一)與余天(右二)將合作《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16)

籌備多時的《天生王牌》也在服裝上用盡心思,每集都替余天、賀一航特別打造酷炫衣著,記者會上兩人穿著緊身潮褲,搭配上鮮豔西裝,混搭風讓余天頗為不好意思:「這好年輕,好像我兒子穿的。」

葉璦菱也贊同表示:「真的很飛炫,我兒子都愛這種的。」她還建議余天可以穿垮褲,最好穿鮮豔的內褲,「把內褲頭露出來才跟得上潮流」,一席話讓余天忍不住害羞:「我這麼老了,還露內褲能看嗎?」

▲賀一航(左)與余天將合作《天生王牌》。(圖/華視提供,201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