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身教示範 父子皆染惡習「共毒」遭警逮

▲北港警分局意外發現父子「共毒」惡習,56歲的林姓男子年輕時染毒,迄今仍斷不了毒癮。(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6)
▲北港警分局意外發現父子「共毒」惡習,56歲的林姓男子年輕時染毒,迄今仍斷不了毒癮。(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林姓男子(28歲),10月中旬因毒品罪遭移送地檢署,仍不思悔過,北港警方獲報林男涉嫌吸毒、賣毒,因此持搜索票前往其住處調查,當時林男外出,警方卻發現與他同住的父親(56歲)相當慌張,經由搜索原來林父與兒子都在房間內藏毒,父子「共毒」遭警逮,不良的父親做了最壞的示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林分駐所所長陳智偉率員,於15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林姓男子位於口湖鄉蚵寮村的住處執行搜索,林男不在家,林父見警方上門緝毒時卻相當緊張,直說「兒子不在家」,警方最後在2人的房間內共查獲毒品海洛因0.22公克、安非他命0.43公克、吸食器2組及已使用注射針筒3支,林父坦承仍有吸毒惡習。

▲原欲查緝毒品案的對象是林男的兒子,林男兒子於10月14號被逮捕移送,目前尚未到案。(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6)

北港分局長李憲蒼表示,毒品問題持續受到各界的關注,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專案,針對中輟生、年輕學子經常聚集處所,以及汽車旅館、KTV、網咖等可能毒品交易的場所,實施擴大臨檢及路檢勤務;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加入反毒行列,建構無毒的幸福家園。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