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農博會場入口旁遭置廢棄保麗龍 遊客傻眼

▲中農博在溪州公園亮麗展出,會場入口旁甘蔗園遭人傾倒整車廢棄的保麗龍垃圾,要求環保局揪出禍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6)
▲中農博在溪州公園亮麗展出,會場入口旁甘蔗園遭人傾倒整車廢棄的保麗龍垃圾,要求環保局揪出禍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17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在溪州公園登場,會場布置美輪美奐,每日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不過卻有不明人士,竟把廢棄的保麗龍垃圾傾倒在會場入口旁甘蔗園,令遊園遊客傻眼。不過也有遊客諷稱,參觀農博就是要看農村最真實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農博在溪州公園亮麗展出,會場入口旁甘蔗園遭人傾倒整車廢棄的保麗龍垃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6)

中農博今(106)年移師彰化溪州公園舉辦,四日開幕至今已吸引近50萬人次前往參觀,為了解決停車位不足問題,主辦單位在會場外準備停車場,遊客再沿著中央路步行入場,沿路亦可欣賞溪州苗木田園之美,不過近日卻有民眾在入口處旁的台糖甘蔗園發現,被丟棄大量的保麗龍垃圾,由於對面就是舉辦會場,覺得有損溪州顏面,趕緊向縣議員李俊諭陳情。

李俊諭16日會同環保局等人員前往會勘,質疑有可能是會場包商布置時留下的廢料,數量約有一台小貨車,對此李俊諭感到氣憤,並指出場內布置,場外丟垃圾,這種包商膽大包天,一定要請有關單位嚴加追緝出兇手。

▲李俊諭要求環保局揪出禍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1.16)

來自台北的陳姓遊客說,跟家人來參觀中農博也來欣賞盆栽展,從停車場走過來,沿路翠綠的甘蔗田中卻出現這一堆垃圾,覺得很煞風景。彰化李小姐表示,鄉下就是這樣,田地常有人亂倒垃圾,燒垃圾,不過丟棄這麼多保麗龍是有點離譜,而且門口都有工作人員、保全怎會沒人發現。

彰化縣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科長王素梅16日中午到場辨識丟棄的保麗龍,不排除是農博會場內的大型展館布置後的廢材,目前已派員進場逐一比對,若發現是包商所為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至6,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