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膠原蛋白增生術 找回逆齡好膚質 愛上最美的自己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要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絕對是現代女性對抗老化的重要課題。(圖/資料照片)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要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絕對是現代女性對抗老化的重要課題。(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轉變,現代女性大多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環境,漸漸也遺忘了外在的重要性,為了工作付出了年輕歲月,時光在臉上累積成細紋,再多的成就也換不回青春的臉龐。別以為青春一去不復返,跟著名人學習正確保養術,就能喚回年輕肌膚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泰眼科邱靖甯醫師表示,診間約有八成以上女性臉部出現淚溝、黑眼圈、表情皺紋或臉頰凹陷問題求助門診諮詢,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像電視上名人一樣永遠年輕、美麗,但超過25歲之後的女性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的膠原蛋白逐漸減少,加上工作過度勞累與沉重壓力都有可能誘發自由基生成,加速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失去水分與彈性,造成鬆垮下垂、雙頰凹陷、產生皺紋等。邱靖甯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來不及補充便隨著青春流逝,要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絕對是現代女性對抗老化的重要課題。

邱靖甯進一步表示,膠原蛋白是人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佔皮膚重量約70%,皮膚需要靠著膠原蛋白的支撐才能呈現Q彈澎潤,當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失去支撐力便會出現凹陷、下垂等症狀。邱靖甯醫師建議,透過聚左旋乳酸促進自身膠原蛋白增生是最快速的方式,它能針對老化肌膚做全方位的保養,悄悄改善法令紋、木偶紋等各種紋路,讓夫妻宮飽滿、塑造澎潤蘋果肌,讓肌膚看起來自然緊緻、飽滿明亮;經研究證實,在聚左旋乳酸保養的3個月期間,肌膚膠原蛋白密度能顯著增加67%,以漸進式改善,外人不太容易看得出來,且效果可維持約兩年左右,是現今許多名人選擇的愛美方式。

最後,邱靖甯提醒,接受聚左旋乳酸的保養後,需搭配按摩手法進行護理,讓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於皮膚,達到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採用劃圓按摩於注射部位,每次按約5分鐘,每天可按5次,連續5天自然恢復肌膚彈性光澤,重新對自已的外貌充滿自信,找回更年輕的自己。

▲安泰眼科邱靖甯醫師。(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