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球迷久等了 中韓大戰今登場陳冠宇打頭陣

▲陳冠宇。(圖/吳政紘攝)
▲陳冠宇。(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首屆亞冠賽第一場就以日韓交鋒為主軸展開,日本隊在延長賽以8:7逆轉擊敗韓國隊,也可看出這次大會全部參賽國家都是「來真的」,誰也不想輸,而中華隊首戰將於今(17)日晚間6時,由新生「台灣犬」中華隊出戰韓國隊,中華隊推出陳冠宇先發,對決起亞虎右投林起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打線以左打為主,從陳傑憲、王柏融、朱育賢、陳子豪等都是強棒出擊,不過台灣隊長陽岱鋼還是本屆大會最受注目的球員之一,韓國隊會怎樣對付中華隊打線,也讓人好奇。

林起映今年在韓職總冠軍賽表現亮眼,尤其是控球能力好,也讓總教練宣銅烈相當放心,他在韓職8勝6敗,防禦率3.65。

韓國隊在首戰對日本展現強大火力,四棒金河成敲出大會首轟,李政厚也有漂亮安打,柳志赫、河周錫也都有長打能力。

陳冠宇今年在經典賽就曾出戰過韓國隊,加上他生涯對戰韓國打者多次,應該不陌生他們的打法,就看臨場發揮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