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主要報紙重要財經新聞2017年11月17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6)日與民進黨立委協商敲定都更條例修正案,將採取四大方向推動都更,其中以擴大租稅減免最受矚目,將透過房屋稅減半徵收最長 12 年等具體做法,加速都更的進行,藉此帶動內需動能,提振經濟景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 12 月 29 日那天的利率及匯率「超級重要」。壽險業者表示,由於 9 號公報明(2018)年上路,「無活絡市場」項目消失,壽險業估計有逾新台幣 9 兆元的債券需重新分類,若有些分入公允價值入股東權益(FVOCI),則壽險業整體淨值可能增加數百億元至上千億元。

瑞穗證券分析師蘭巴(Abhey Lamba)在最新報告中指出,蘋果仍難以取得足夠的 iPhone X 3D 感測零組件,他已將 2017 年 iPhone X 產量預測調降約 800 萬支,iPhone X 生產問題可能持續至 2018 年。

蘭巴說:「3D 感測模組仍是 iPhone X 的瓶頸,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有機發光二極體)面板良率則正在改善。」

經濟日報
都更大利多 房屋稅減半

鼓勵全民種電 回饋金 10% 起跳

生技業強心針 拜耳諾華要來台洽商投資

聯合報
大宇資子公司 擬海外 IPO

美共和黨內訌 稅改案再添變數

蘋果日報
台積南京廠 5 招高規防中國竊密

慶富案受傷踩雷行庫 年終獎金哭哭了

冠德 馬玉山 83 歲驟逝

中國時報
聯貸銀行團 擬與慶富切割

鄭優:Hami 年底挑戰百萬用戶

工商時報
顧立雄 鼓勵銀行自發合併

新壽轉運 今年投資台股大賺

9 號公報明年上路 壽險淨值暴增

自由時報
川普稅改關鍵里程碑!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

解決工業區閒置地 宜蘭開第一槍 加 5 倍空地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