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喝醉持槍指人仍可先發 運動家總管:場外歸場外

▲Bruce Maxwell(單膝跪地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uce Maxwell(單膝跪地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捕手Bruce Maxwell,先前傳出喝醉酒,持槍對著食物外送員,不過球團仍把他定位為球隊的先發捕手,運動家隊總管David Forst表示,場外歸場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個月底傳出Maxwell在住家喝醉酒後,無端持槍指向女外送員,Maxwell因此遭到逮捕,不過Maxwell不認罪,將在美國時間12月28日進行審前聆訊。當時運動家透過聲明稿表示:「在得知這個指控後感到很失望。」

傳出運動家隊仍把Maxwell視為明年球季的先發捕手,對此Forst說:「我現在不想談他在球場外所做的事情,我們會讓刑事訴訟走完,不過從棒球的角度來說,我們預期他還是明年的捕手。」

Maxwell在9月時的例行賽,就因為不滿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在運動家主場賽前演奏國歌時,單膝跪地表達不滿,也成為大聯盟第1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