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中國業務猛增 入住數年增近3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國際短租巨擘 Airbnb 最新透露數據顯示,中國一直是 Airbnb 經營的所有市場中增速最快的一個,在中國的房源數量也超過 12 萬套,過去一年裡有超過 225 萬人次入住 Airbnb 的民宿,入住數年增了 289%。同時出境遊業務也是第二快,是僅次於美國的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文匯報》報導,對於在中國業績大漲,Airbnb 中國區主席 Nathan 歸因於中國日益壯大的中產階級,認為有望在 2020 年將中國變成 Airbnb 全球第一大客源市場

不過,很多消費過 Airbnb 房源的用戶卻表示,中國短租房在質量上存不少問題,最常見的便是實際房源和圖片不符合。另外中國短租房內設施不齊全亦是很大問題,很多房內完全不提供生活小家電,使得住宿體驗大大降低。

Nathan 對此表示,未來會重心把關民宿質量,提供更優質的民宿,力求與海外民宿質量持平,甚至是更上一層樓。

對於不少中國用戶反映與 Airbnb 客服溝通困難、許多問題處理滯後等,Airbnb 日前也特意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三大戰略,包括全球全天候中文客服、增加房源以及提供增值服務等,並計劃明年在上海、四川省和廣東省新增辦公室。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