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上拉霸 新刮刮樂總獎金逾18億 5個頭獎300萬

▲台灣彩券公司搶在年終推出高頭獎、高中獎率的刮刮樂,不僅頭獎1000萬元,平均中獎率也有7成,總獎金逾25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台灣彩券公司搶在年終推出高頭獎、高中獎率的刮刮樂,不僅頭獎1000萬元,平均中獎率也有7成,總獎金逾25億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17)日再推出兩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 380 萬個,總獎金逾 18 億元,其中「無敵拉霸機」每張售價 300 元,有5個頭獎 300 萬元,還有超過 11 萬個 1,500 元以上獎項,並首次增加倍數符號玩法,最高有機會刮出5倍獎金,總獎金逾 11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無敵拉霸機」每張售價 300 元,採用「吃角子老虎」拉霸概念,搭配多局多次中獎機會的玩法設計,這次改版上市,增加對中倍數符號新玩法,玩家有機會體驗中獎金額增加至2倍、3倍、5倍,相當刺激。

也由於「無敵拉霸機」以色彩繽紛的拉霸機作為券面主題,背景充滿極具財富感的金幣,並有 12 次拉霸中獎機會,只要任一局中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可得到該局獎金,若刮出的3個相同符號與倍數區刮出的符號相同,即可得到該局獎金乘以該符號對應倍數的獎額,而且頭獎 300 萬元有5個,超過 11 萬個 1,500 元以上的獎項,總獎項超過 220 萬個,總獎金逾 11 億元,總中獎率約 37% 。

同步上市的還有「金庫大開」,每張售價 200 元,有4個頭獎 200 萬元,總中獎率約 30% , 2,000 元以上獎項逾8萬個,總獎項超過 160 萬個,總獎金逾7億元。

至於票面設計以金銀財寶擠爆金庫大門為主視覺,象徵滿滿的金錢財富,相當吸睛討喜。遊戲玩法以簡單易懂的「對幸運號碼」搭配「一刮即中」,「對幸運號碼」刮區刮開後共有 10 個「您的號碼」及2個「幸運號碼」,只要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可得到該號碼對應的獎金,另外還有「一刮即中」的紅利刮區,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