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童遭母暴打下身發黑 只因考試不到95分

▲誇張!男童遭母暴打下身發黑,只因考試不到95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誇張!男童遭母暴打下身發黑,只因考試不到95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家長對於孩子的考試成績態度不盡然,但這樣的做法到底是對是錯?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現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日前因考試考了68分,遭媽媽「竹筍炒肉絲」伺候,大腿、屁股滿滿都是大片瘀青,令人看得十分心疼,也讓他氣憤直呼:「這樣打孩子你不覺得有點過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因考試分數差遭媽媽毒打,身上有多處瘀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爸爸表示,兒子這次期中考只拿了68分,因沒有達到媽媽訂下的95分要求慘遭毒打,並傳訊息告知「兒子這次的成績,被我修理了,麻煩去的時候別讓他玩電腦跟手機」,只見爸爸上傳的照片中,小男孩的大腿有多塊瘀青,屁股上也有一條條被「修理」的痕跡,讓他看了又生氣又難過,心痛地說「兒子撐著點爸爸現在不比以往前.....爸爸會想辦法把你帶過來我身邊」,並稱已向113家暴中心檢舉。

看到小男童的慘樣,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處罰適當就好,這根本家暴了」、「不管是什麼原因,把小孩打成這樣太不應該了」,認為媽媽下手過重;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考卷上疑似有老師用紅筆寫下「考試時寫字轉頭,舉高讓同學看」,表示「現在不教以後呢?打屁股大腿還好吧,紅字看到沒」、「雖然打的有點過頭,但是出發點一定是為了小孩好,若有出現作弊行為,我是他媽媽的話我也會修理」。

▲媽媽傳訊告知已修理兒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