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35cm巨型珍奶2017台灣國際咖啡展吸睛

▲235cm巨型珍奶2017台灣國際咖啡展吸睛 。(圖/公關照片)
▲235cm巨型珍奶2017台灣國際咖啡展吸睛 。(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珍珠奶茶是台灣揚名國際的原創飲品,一年賣10億杯,年產值超過新台幣500億,全球牽動1.5兆元產值,看準商機,上島食品於宜蘭蘇澳創建全球首座珍珠奶茶文化館「奇麗灣」,並帶動燈泡奶茶的流行旋風,這次在2017台灣國際咖啡展,更打造出全球最大的燈泡奶茶杯,高235cm,成為會場上最吸睛的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堪稱燈泡奶茶始祖的上島食品,這次推出全新的品牌「KILI」,首創蔬果珍珠奶茶,採用芋頭、火龍果、地瓜所製成的珍珠,無色素與防腐劑,全由新鮮蔬果製成,吃起來一點都沒負擔,除了珍珠奶茶,還推出台式漢堡-刈包和一系列養生湯品,要挑戰消費者的味蕾,首期創始店推出限量合作機會,僅限10名合作夥伴,食材由專業中央工廠直送,產品搭配為套餐形式,可提高售價增加營業額,成為加盟優勢與新食尚。

奇麗灣珍奶國際營運基地,致力於推廣台灣珍奶之外,也盼望能與環境共存共榮,以低碳環保的理念設計而成,打造出一座友善會呼吸的綠建築。整棟建築為煙囪效應設計,導入自然風空氣到地下室降溫;設置回收雨水機制,促進自然循環;大量採用透明採光罩,使室80%的光線為自然光,減少燈泡的使用量。除了文化、環境及人才培育之外,也結合農場到餐桌的核心價值,提供安全的原料與美食,想親嚐美食並有意加盟的民眾,可親自到2017台灣國際咖啡館了解,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