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向中職挖角 許銘傑當二軍投手教練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17日綜合報導)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今天宣布,Lamigo桃猿隊二軍投手教練的杉山賢人、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的許銘傑,兩人均轉擔任西武獅隊二軍投手教練,希望提升陣中年輕投手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獅隊這次一口氣延攬兩位具有中職經驗教練,擔任球隊二軍投手教練,而杉山賢人、許銘傑過去都曾效力於西武獅隊。

以二軍投手教練的身分再次回到西武獅隊,許銘傑說:「很吃驚,沒想到還能再回來,內心充滿感謝,未來將運用自己的經驗與知識,培育好的投手。」

同樣再度回到西武獅隊的杉山賢人說:「一直想再穿上西武球衣,西武今年第2名,冠軍將是未來的目標,而提升年輕投手的水平很重要。」

許銘傑2000至2011年效力於西武獅隊,後來2012年至2013年轉戰歐力士隊,日職生涯出賽301場,防禦率4.20,戰績49勝49敗。106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