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不想急救 鄭弘儀節目失控淚崩

▲鄭弘儀對於時事議題相當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7)
▲鄭弘儀對於時事議題相當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探討傅達仁推動安樂死的議題,除了討論現今制度與病患心情之外,他忍不住透露,「爸爸老了,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我覺得真的很殘忍。」說完突然失控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在節目上提到這件事,忍不住哽咽淚崩,「爸爸覺得自己老了,要叫自己的兒子簽放棄急救同意書,我覺得真的好殘忍。」據了解,鄭弘儀的父親今(2017)年92歲,與兒子的感情相當好。談到安樂死議題,鄭弘儀有感而發,現場來賓聽完,也忍不住頻頻拭淚。

▲網友在臉書為鄭弘儀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7)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到臉書留言打氣,「如果我們沒有能力把他救回來正常人的話,選擇放棄讓他早日解脫,離苦得樂吧。」、「放棄不是代表不救他,而是讓他更有尊嚴的離開,父親一定也同意的。」、「鄭大哥,這條是必走之路,不要再傷心。」、「父、母親肯自己同子女談生命的話題,這種態度是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