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打陳菊、槓周柏雅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高雄市政,訊息被流出後引發熱議,柯文哲今(17)日在議院接受質詢時,態度放軟向高雄市長陳菊道歉,還說在台北市講什麼話都像實況錄影、自己能力太差,才會不時踢到鐵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員劉耀仁下午質詢柯文哲時,問柯文哲要對被無端砲打的陳菊、沒有禮貌對待的周柏雅說什麼?柯文哲回應,批評高雄舉債過高這件事,只是他在內部會議私底下講的,但不知道被誰流出去,如果對陳菊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劉耀仁說,這代表你那個團體大嘴巴很多嘛!也讓柯文哲皺眉抱怨,「所以在台北就很麻煩,講什麼話都像實況錄影,很可怕」。

而因雙城論壇講稿槓上周柏雅一事,柯文哲說是自己能力太差,不知道怎麼應對、進退,況且相關事件要不要公開,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還要跟總統府協調,也對周柏雅表示抱歉,再次說是自己能力太差、技術不好,才會講話不時踢到鐵板,態度放得相當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