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好萊塢女星站出來 小珍妮佛怒掀「難搞」真相

▲六位好萊塢女星站出來。(圖/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 , 2017.11.17)
▲六位好萊塢女星站出來。(圖/翻攝自Hollywood Reporter , 2017.1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好萊塢性醜聞風暴延燒,六位女星決定參與美國《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舉辦的「圓桌會議」,為自己與廣大女性發聲,包含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艾瑪史東(Emma Stone)、葛萊美獎得主瑪莉布萊姬(Mary J. Blige)、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及超級新星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公開自身遭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會議內容,探討好萊塢長期對待女性的不公平,希望藉由此次好萊塢多起性醜聞遭掀開,引起的正面效應,扭轉長期以來這個行業裡的弊病及不公待遇,為眾人爭取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珍妮佛勞倫斯自爆曾遭職場霸凌,因為某導演的「不當」行為,她被冠上「難搞」稱號,她表示,「我決定要為自己挺身而出,走到片場廁所,一個製作人叫住我,然後對我說,『你知道我們可以從麥克風聽到你說什麼,你也太不守規矩了。』完全在亂講,我其實是因為導演對我講不禮貌的話,而遭受威脅,我對他說,『這太噁心了,你不要這樣跟我說話。』」

▲珍妮佛勞倫斯希望改善工作環境。(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艾瑪史東聽完,立刻接口,「對,然後你就被說難搞了。」說到這件事,珍妮佛勞倫斯依舊充滿怒氣,「沒錯,我變成難搞和夢靨的代名詞。」她提到許多人在遭受不公平待遇時,無法反抗是因為害怕丟工作,但是,好萊塢必須改變現狀,讓更多人願意及勇敢指出不當行為,才能創造好的工作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