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以王者之姿登高台 演唱會取名「22」有含義

▲周興哲演唱多首EDM新歌,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7)
▲周興哲演唱多首EDM新歌,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今(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2 TWENTY TWO/ Asian Tour》台北場,在台灣首次站到大型舞台的他,坦言對於這次的演唱會他準備很久,所以心情也很穩定,對表演也很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開場時,周興哲身穿長毛衣外套、亮灰色上衣以及黑色破褲,一身勁裝帥氣登上2.5公尺的高臺,以天王之姿俯視觀眾,王者風範讓歌迷瞬間掉入他的魅力之中,一開始他以演唱輕快版EDM新歌〈Without her〉、〈Let it go〉等,炒熱氣氛,讓歌迷隨著這強烈的律動感搖頭晃腦,甚至想「隨歌起舞」。

▲周興哲登高台演唱,以王者之姿帥氣登場。(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7)

在talking time時,他提到演唱會名稱「22 TWENTY TWO」,不是單純的演唱會名字,「還包含了我的年紀,還有我的生日。」接著他說,這張新專輯裡,他包辦許多工作,詞、曲等。

▲周興哲表示這次演唱會取名「22 TWENTY TWO」是有含義的。(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