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坦言想放掉手上節目 只因「他」的那句話

▲曾國城坦言想放掉手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7. 11.17)
▲曾國城坦言想放掉手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7. 1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17)日特別下台中,舉行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的粉絲見面會。他受訪時坦言,「想調整生活步調,有意放掉手上幾個節目。」原來他曾忙碌到四天沒見孩子,回家後,兒子直接對他說,「好久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近來工作滿檔,除了節目錄影,還要忙著舞台劇彩排,他坦言想調整生活步調,並有意放掉手上幾個節目,他表示,「縮到剩三、四個(節目)吧,這樣可以多演戲,演一些單元劇或是電視、電影,想從事一些影像創作。」加上想陪伴孩子,他還自爆曾忙錄到4天沒見孩子,兒子見面後竟回應,「好久不見!」讓他驚覺身為父親沒時常陪伴兒女很糟糕。

▲曾國城下台中辦粉絲見面會。(圖/中天提供 , 2017. 11.17)

現在的他,不管多晚回家,一律都在早上六點半起床,只為了與孩子多相處一些時間。至於被記者詢問,下個月會不會與徐乃麟及唐從聖一起主持尾牙?他搖頭否認,但對於他們兩人一起主持相當看好,「事情發展到現在,他們兩個要一起主持尾牙太屌了,絕對有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