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女性「叫床」九成假 男人得聽懂的呻吟密碼

▲新北市一名徐姓清潔隊公務員,和人妻偷情長達 8 年時間,豈料徐男下體一顆黑痣,意外成兩人偷吃鐵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新北市一名徐姓清潔隊公務員,和人妻偷情長達 8 年時間,豈料徐男下體一顆黑痣,意外成兩人偷吃鐵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和伴侶做愛時,你聽到的「叫床聲」究竟是叫真的?還是叫假的?大多數的時候,答案可能出乎男人意料之外。國內性輔導師表示,叫床除了是一種本能的反射動作之外,對女性而言,更多時候其實都是在配合對方「做戲」好營造氣氛,激烈另一半埋頭苦幹下去,超過九成女性常常是叫假的,鼓勵性質居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輔導師沈子棨直言,臨床經驗,十個女性問起來有九個以上坦言,做愛過程中大部分時間發出的叫床聲,皆是為了符合當下的氣氛,有意營造出愉悅的感覺。

儘管「做戲」成分占多數,但這些女性出發點,全是為了鼓勵對方。沈子棨表示,不少女性都說看著男伴賣力變換姿勢、取悅自己,不出點聲音助陣,鼓勵一下對方怎麼都說不過去。

叫床,該怎麼叫才恰到好處?專家建議,可以利用「呻吟」、「喘息」以及「輕語」等方式,加強性愛中的聽覺刺激。

沈子棨說,床上的嬌喘與呻吟,除了能令男人更加興奮外,也有助女性自身更加融入,使彼此五感更加敏感、更容易陶醉在身體的觸碰上,從調情、前戲到真正的性愛過程中,都是達到性高潮不可或缺的關鍵。

沈子棨具體的指出,叫床並非是刻意的大聲呼叫,否則很容易變成女性普遍不認同的「A片女優」式、誇張叫法,而應該是自然地發出呻吟聲,且聲音除了配合自己的身體反應外,也要隨著對方的姿勢、自己舒服的感受,時而高亢、時而急促,這才是叫床該有的節奏。

叫床不在節奏上,就變成亂叫一通了,沈子棨說,臨床經驗,就有一同來諮詢的情侶,男方抱怨女友「明明我動作都停了,她還在狂叫」,反而讓對方感受不佳。

沈子棨表示,聽覺是性愛五感中重要的一環,有些人只要聽到喘息聲就立馬暖機,伴侶間藉由聲音傳愛,可以提高性愛的品質,甚至部分男性在高潮來時習慣忘情吼叫,亦是自然本能,代表其高潮品質比較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