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台日大戰登場 日媒點名陽岱鋼跟王柏融是關鍵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東京報導

亞冠賽18日上演傳統好戲「台日大戰」,面對中華隊打線強勢出擊,日本隊將推出左投今永昇太先發,他球速快、控球也很穩,還是橫濱隊今年晉級日本大賽的關鍵投手,他說:「我感覺很好,日本隊球衣不是誰都能穿,要來就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中華隊打線,陽岱鋼開路先鋒,並在昨天比賽敲出安打,日媒《報知體育》報導,稻葉篤紀總教練說:「若被陽岱鋼打安打,球隊氣勢就會很強。」

今年陽岱鋼面對今永昇太,2打數沒有安打,但稻葉篤紀說:「他絕對是讓人很不想對上的球員,但是讓他敲出一壘安打還可以。」

「大王」王柏融昨天比賽已經敲出長打,尤其他也被鎖定,是日本隊晉級的「強敵」,日媒與球探都睜大眼睛看他這位連續2年在中職4成以上打擊率的超級強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