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再見轟助洋基奪美聯冠軍 布恩面試教頭職缺

▲Aaron Boo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Boon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不和原總教練Joe Girardi續約,正在尋找新的人選,在今(18)日面試《ESPN》球評Aaron Boone(布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Aaron Boone沒有任何執教經驗,不過Boone表示,「我想要說,我準備接下這工作已經44年了。」他也成為第4位面試洋基教頭的人。

Boone的球員生涯為1997到2009年,曾在2003年入選全明星賽,2003年洋基在交易大限前得到他,他在當年洋基、紅襪的美聯冠軍系列賽第7戰,於11局轟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洋基拿下美聯冠軍頭銜。不過他在休季期間,因為打籃球導致膝蓋韌帶撕裂,被洋基釋出。

在退休後Boone擔任球評,在此先前,他沒有面試過任何總教練職缺,「我覺得有個東西促使我來面試,尤其是最近幾年,我發現我都在思考比賽戰術,並思考遇到不同情況我該如何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