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強尼戴普、裘德洛現身《哈利波特前傳》 掀出斷背情

▲裘德洛(左)飾演的鄧不利多,將和強尼戴普詮釋斷背情。(劇照,2017.11.18)
▲裘德洛(左)飾演的鄧不利多,將和強尼戴普詮釋斷背情。(劇照,2017.11.18)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主演的《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明年11月將推出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並在日前宣布由裘德洛飾演年輕版的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電影公司還首度公開他的造型,與片中主要人物的大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照中,最引人注目的非裘德洛和扮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莫屬,強尼戴普第一集最後才出現,已經預告這續集將以他為主角,而他和裘德洛的曖昧斷背情,更將是許多影迷的焦點。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公布首張大合照。(劇照,2017.11.18)

由於鄧不利多已是官方確認的同性戀者,也說過自己和葛林戴華德感情匪淺、從密友變敵人,因此一般咸認二人之間肯定有特殊感情,而且找來裘德洛和強尼戴普對戲,簡直是天作之合,二人詮釋斷背情勢必相當精采。

▲鄧不利多(左)和葛林戴華德(右)早出現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兩人從密友變敵人。(劇照,2017.11.18)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一集結尾,紐特(艾迪瑞德曼 飾)協助美國魔法國會,將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抓捕歸案,但不久他便兌現狂言成功越獄,並開始糾集信徒,著手實現他們的邪惡目的:讓純血統的巫師成為統治階層,鎮壓一切非魔法生物。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向昔日的學生紐特尋求幫助,紐特欣然同意卻沒有意識到,他將踏上一段充滿艱險的未來征途。此時魔法世界也面臨空前的分裂亂局,階層鴻溝日益加深,愛與忠誠備受考驗,至親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4個主角也都回歸續集。(劇照,2017.11.18)

此外,在大合照之中也可以看見上一集的幾位主角,包括「麻瓜」雅各(丹富勒 飾)、「正義師」蒂娜(凱薩琳華特斯頓 飾)、「蒂娜的妹妹」奎妮(艾莉森蘇朵 飾)等,本集還加入韓國女星秀賢,她將飾演一個獸人角色,遭血統詛咒最終將使她變為一頭野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