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克服23分落後 艾德里奇率馬刺逆轉雷霆

▲LaMarcus Aldridge防守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cus Aldridge防守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刺隊今(18)日迎戰目前連勝的雷霆,雖然馬刺一度落後達23分,不過在第二節起回神,靠著攻、守兩端的發揮,以104:101擊敗對手,終止雷霆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雷霆把馬刺打得毫無招架之力,打出一波32:15的攻勢,不過第2節開始馬刺隊回神,進攻、防守都找回手感,將比分追進。

第3節終了前38秒,馬刺靠著Davis Bertans的3分球,將比分追至78:78平手,此戰他為球隊貢獻9分,馬刺在第4節取得超前,雷霆Carmelo Anthony在讀秒階段在三分線上投籃球進,不過被判定腳踩線,因此為2分球,沒辦法為球隊追平,最後吞下敗戰。

此戰LaMarcus Aldridge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9籃板,Danny Green也貢獻17分;而雷霆隊「CPR」連線Carmelo Anthony攻下全隊最高20分、6籃板、Paul George 17分、7籃板、6助攻、而Russell Westbrook則是進帳15分、9籃板、9助攻,差點完成大三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