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貼心贈糖急救病患 關懷打動人心

▲員警劉帥宏貼心關懷,當事人姪女甚表感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1 18)
▲員警劉帥宏貼心關懷,當事人姪女甚表感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1 1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一名50歲黃姓女騎士因為沒吃早餐,一時天旋地轉導致自撞送醫,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劉明文、員警劉帥宏前往醫院酒測時,劉帥宏見黃女神色痛苦,又聽聞其尚未吃早餐,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糖果交給家屬,盼能減緩黃女不適。員警的善意關懷,讓在旁照顧的當事人姪女感動不已,發願未來也要成為幫助社會大眾的警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女騎士平時就患有低血糖症狀,容易頭暈、無力及心跳加快,當天因沒吃早餐又過度疲勞,造成身體不適而撞擊停放路邊之機車,員警前往醫院酒測時,看見黃女表情痛苦,細問之下得知黃女因血糖太低有暈眩及嘔吐症狀,劉員對於傷患的痛苦感同身受,將隨身攜帶的糖果遞給在旁照顧的黃女家屬,減緩黃女不適。

劉員體貼的舉動讓當事人姪女深受感動,當天返家即上臉書「告白警察」社團表達自己當下感受到的溫暖。據了解,該名姪女弘光科技大學畢業,從小就喜歡推理,對警察工作充滿夢想,今年也如願考上警大研究所。她表示,家中長輩都在住院,員警的一句加油讓她內心激動不已,並表示自己目標是考上警察特考,跟劉員一樣幫助社會大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