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控訴遭強迫下海拍片 經紀人喊冤

▲香西咲(左)、星野飛鳥曾爆料被強迫拍攝AV。(圖/翻攝自推特,2017.11.18)
▲香西咲(左)、星野飛鳥曾爆料被強迫拍攝AV。(圖/翻攝自推特,2017.11.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過去許多大牌AV女優都曾出面爆料,遭經紀公司逼迫拍片,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PLAY NO.1」透露,日前他跟某位遭到指控的經紀人聊起此事,該經紀人無奈表示:「她應該是被煽動的吧?過去合作時滿愉快的,怎麼現在到處和人家說自己是被逼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經紀人也說,給女優的片酬都在合約詳細記載,如果覺得太少都可以反應,這一點完全站得住腳。問及有無洗腦女優下海拍片?經紀人更強調絕無此事,也說女優都是成年人,不可能這麼輕易洗腦,直呼:「哪有這麼好控制?」

▲香西咲曾出面指控遭迫拍AV。(圖/翻攝自推特,2017.11.18)

綜合種種案例,該經紀人認為有些女優是遭人煽動,其二就是女優想引退,必須給家人一個說法,正好有經紀公司做了「不好的事」,以致於讓他們有機會藉此大作文章。即便現在風向對於經紀公司不利,但該經紀人仍嚴正表示:「有朝一日如果要為了強逼女優拍片一事上法庭,屆時就由司法來判斷是誰說謊。」

▲星野飛鳥曾出面指控遭迫拍AV。(圖/翻攝自推特,201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