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狂砍39分 賞快艇7連敗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今(1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騎士在「詹皇」LeBron James砍進39分的帶領下,在延長賽以118:113擊敗對手,賞給快艇7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騎士隊開季戰績慘淡,對於外界的不看好,LeBron表示,自己根本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此役他上場46分鐘,狂砍全場最高的39分,外帶14籃板、6助攻。

第4節哨聲響起時,兩對以105:105平手,宣告雙方加班再戰,延長賽輪到「愛神」Kevin Love發揮,他在延長賽投進2顆3分球,幫助球隊帶走勝利,賞給快艇7連敗。

騎士除了LeBron表現優異,Love也攻下25分,抓下8個籃板,Dwyane Wade繳出「雙十」成績單,砍進23分、外帶11籃板。

快艇Blake Griffin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12籃板,DeAndre Jordan也有20分、22籃板,2人皆繳出「雙十」數據,但還是沒能幫助球隊止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