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中華隊打線受壓制 5局吞12K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隊今(18)日面對日本背水一戰,日本靠著2局外崎修汰的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再發動攻勢,靠著串聯安打攻下2分,目前5局結束以3:0領先中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華隊派出林政賢掛帥先發,他開賽就送給日本隊3上3下,不過2局上遭到外崎修汰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日本隊先馳得點。

5局上又遭遇亂流,外崎修汰擊出安打,靠著西川龍馬的犧牲觸擊上二壘,並盜三壘成功,中村獎吾獲得保送上壘後也盜上二壘,接著輪到京田陽太,他擊出適時安打,送回2分打點,日本再添分數。

事實上中華隊在4局下在無人出局時,一度攻佔一、三壘,不過朱育賢、蘇智傑和詹子賢都吞下老K,沒辦法幫助中華隊破蛋。

此役中華隊打線完全受到日本先發投手今永昇太封鎖,5局15個出局數,共送出高達12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表現相當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