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研製新興毒品 前案未了又添犯行

▲李姓、洪姓2人,今年8月被警方查獲持有新興毒品「咖啡包」送辦交保,17日再度被警查獲研製新興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李姓、洪姓2人,今年8月被警方查獲持有新興毒品「咖啡包」送辦交保,17日再度被警查獲研製新興毒品。(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基隆碇內地區依山傍溪,風景優美,卻因地處偏僻,被毒蟲相中,租用民宅開毒趴,並暗中研製新型毒品打算販售。警方獲報,當地從僻靜路口到可疑民宅,都有毒蟲架設的監視器把風,欲蓋彌彰,偵辦2個月,17日一舉查獲2名涉嫌男子,並起出一批新型毒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查獲的李姓、洪姓2人,今年8月被警方查獲持有新興毒品「咖啡包」,這次又被抓到製毒意圖販賣,犯行再添一樁。37歲的李姓男子供稱,吸毒開銷大,日前購入1萬7000元的毒品原料,打算混合「一粒眠」後,再放入膠囊內轉賣牟利。

李男推稱,毒品原料僅有K他命,但警方初步檢驗,當中還摻有其他不明毒品,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市警三分局副分局長吳誌權表示,碇內派出所連獲線報,稱有「碇內囝仔」常出沒轄內瑞芳區粗坑口路民宅,三天兩頭就聚集不明分子開趴,影響小鎮安寧。接著發現當地到處有監視器,更顯詭異,疑有聚集使用毒品情形。

員警辦案,17日持票搜索,查獲新興二三級混合型毒品29.6公克,並逮捕李、洪2男。2人見到先前曾查獲他們的碇內所員警,傻眼聲稱「怎麼又是你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