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張進德開轟 張泰山打回首分打點

張進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張進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今(18)日和阿德萊德鯊魚進行雙重賽,蔣智賢2場比賽都敲安打,隊友張進德在雙重賽第2場先發,敲出全壘打,最後藍襪隊一日兩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戰蔣智賢擔任球隊第3棒、守三壘,他首打席延續昨天猛打賞的好手感,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最後藍襪以4:3勝出,蔣智賢全場3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

雙重賽第2戰蔣智賢擔任第4棒守三壘,另一名台灣選手張進德則是擔任捕手打第3棒,此役蔣智賢4打數2安打,張進德在1局下轟出2分砲,這是他在澳職首發全壘打,全場3支1、有2分打點,獲得1次保送,也幫助球隊以5:4擊敗對手,藍襪奪一日兩勝。

而鯊魚隊的台灣打者張泰山,兩場比賽都擔任球隊指定打擊,扛下第4棒,首戰3打數沒安打,第二戰則是4打數1安打,也打回個人在澳職首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