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也被撩了 郭書瑤男友居然這麼對她

▲原來,曾之喬也感受過王以綸的腳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8)
▲原來,曾之喬也感受過王以綸的腳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曾之喬(喬喬)和謝佳見今(18)日出席屈臣氏肺癌防治公益活動,她之前和郭書瑤、王以綸合拍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見證兩人的戀情,但沒想到,王以綸的「撩妹」絕招,竟也對她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先前曾說過,王以綸喜歡用手指沾口水挖她耳朵,或者把腳汗抹在她腳上,這一招居然曾之喬也感受過,喬喬透露王以綸在拍攝中期,曾把有腳汗的腳ㄚ子放在她的腳上,希望她感受他腳底濕掉的感覺,令喬喬當下立馬把腳抽走並回嗆,自己要是有潔癖,他就死定了,哭笑不得王以綸的屁孩個性,感覺像是個弟弟。

▲曾之喬、謝佳見(左)兩人呼籲,身體保持健康狀態,才有力氣對付癌小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18)

此外,今年第三度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的曾之喬、謝佳見兩人,也在現場分享對抗癌細胞「防小三招數」。喬喬貼心傳授:「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抽菸、遠離二手煙,平時下廚時一定要保持廚房通風、開抽油煙機,並且遵循少鹽、少油、多蔬果的健康飲食原則。」佳見也叮嚀:「養成每天15分鐘的有氧運動習慣,增強心肺功能,絕對是遠離癌小三的不二法門,還有在空汙環境中一定要記得戴口罩,避免吸入對肺部有害的粉塵微粒。」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