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市長 陳其邁允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投入參選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初選,立委陳其邁今天舉辦「正義溫暖陳其邁晚會」,他允諾推動「平衡南北、遷都高雄」,打造高雄為經濟首都,讓高雄好賺錢、好經濟、好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的造勢晚會結合歌手表演在中正高工舉行,這是他參選以來的首場大型晚會,前高雄縣長余政憲、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市議員、里長相挺背書,肯定並加持陳其邁的選情。

陳其邁在致詞時,感謝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前代理市長葉菊蘭和市長陳菊將高雄建設得很好,甚至還有不少人都讚美高雄好,要移居高雄。

他說,高雄市是充滿希望的地方,每個到高雄打拚的人都有一個「高雄夢」,最後在此落地生根,後來他鄉變故鄉,他和大家一樣也希望高雄繁榮進步;這個地方是大家的命運共同體,允諾打造高雄成為一個好賺錢、好經濟、好生活的地方。

陳其邁指出,很多先進國家的政治和經濟分離,他提出「平衡南北、遷都高雄」的主張,允諾成功當上高雄市長會推動高雄成為「經濟首都」,未來也要扭轉政府長期重北輕南的方向,打造大高雄成為台灣的經濟首都,讓台灣「北天龍、南地虎」,讓高雄好就業、高薪資、人才充裕。106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