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創公司 柏林分享獲熱烈迴響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18日專電)生產行動輔助機器人的福寶科技,及研發出人工智慧監控系統的盾心科技昨天分享他們的創業歷程,吸引約100人參加。現場並播放德國之聲為這兩家台灣新創公司拍攝的影片,反應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部位於柏林的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電視台,本季推出「創業者山谷」(Founders Valley)節目,報導亞洲各國的新創公司,其中包括最近在創投圈受到矚目的福寶科技(Free Bionics)和盾心科技(Umbo CV)兩家新創公司。

駐德代表處與德國之聲合作,17日特地邀請福寶科技董事長巫震華、盾心科技執行長關宇翔、以及德國的創投業者到駐德代表處齊聚一堂,討論台灣的創投環境。

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台灣身為海洋國家,必須透過外貿與國際接軌,兩位新創公司的代表讓他對台灣的未來更有信心,未來他將在代表處舉辦更多像這樣的活動,促進台德的經貿交流。20171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