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馬路跑將登場 西螺農會提供免費美食小吃支持選手

▲西螺農會在西螺大橋東側施放煙火。(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西螺農會在西螺大橋東側施放煙火。(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為了19日清晨這場來自全國各地三千多人參加的「超半馬路跑」,西螺農會不惜重資,18日晚間在西螺大橋頭舉辦「選手之夜」聯歡晚會,邀請名歌手獻唱,提供千份免費美食小吃,同時施放百萬煙火,選手們表示好吃又好玩,農會的熱情,讓他們有賓至如歸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螺農會提供美食小吃招待選手。(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為慶祝西螺農會百周年,19日清晨6時舉辦「超半馬」路跑,三千多人報名,分三組出發。由於來自全國各地選手有上千人已在18日晚進駐西螺小鎮,為了迎接選手的到來,西螺農會在西螺大橋頭用心規劃一場「選手之夜」聯歡晚會,邀請名歌手包括戴愛玲、謝和弦及POPULADY團體獻唱,要讓選手之夜嗨翻西螺。

▲偶像歌手謝和弦壓軸,粉絲嗨翻天。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為表達誠意,農會更提供免費美食小吃供選手享用,包括蘿蔔糕、米飯、炒麵、魯肉飯、九層粿、小封、肉羹等等十多種小吃,吸引逾千位選手到場享用。

▲鐵肺歌手戴愛玲歌聲讓紛絲陶醉。(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聯歡晚會包括戴愛玲、謝和弦及POPULADY團體輪番獻唱,尤其深受青少年喜愛的謝和弦出場,嗨翻全場,他又跳又唱,為晚會帶來最高潮。

▲POPULADY團體一出場,粉絲尖叫。(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11.18)

晚間9時,在謝和弦與總幹事廖錦富、鎮長鄭玲惠與數千民眾一起倒數下,見證農會在西螺大橋東側施放的百萬高空煙火秀,火樹銀花的煙火,劃過西螺夜空,璀燦又絢麗,雖然短暫,但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