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橋頭碎石落滿地 旗警維護用路安全

▲李姓民眾因熱心公益,自動前往該路口清掃。(圖/旗山分局提供)
▲李姓民眾因熱心公益,自動前往該路口清掃。(圖/旗山分局提供)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旗山分局建國派出所警員劉宗諺、警員林佳陵2員,於16日06時50分擔服巡邏,經過旗山延平一路與中華路口(旗山橋頭)時,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獨自在該路中央拿著掃把,清掃地面上碎石,且現場無人警戒亦無放置任何交通錐、警示器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見狀立即下車查看,並詢問該地碎石為何人所為,經警方了解該李姓民眾亦不知何人所為,僅因熱心公益,自動前往該路口清掃。

警方隨即通報該路段之相關單位前來了解,並在路口放置交通錐以示警戒,並夥同李民先行將該路口路面之碎石清理完畢,解除該路口碎石滿地危險情況後,將該路口恢復清潔避免行人或車輛發生危害,使其路口還給用路人之安全以及車輛之順遂。

警員劉宗諺、警員林佳陵認真執勤,主動積極伸出援手,協助路口交通順遂以及維護用路人之安危,為民服務深受當地居民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