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協助外籍旅客尋回遺失行李 桃園機場工作人員獲讚賞

▲迅速協助外籍旅客尋回遺失行李,桃園機場工作人員獲讚賞。(圖/公關照片)
▲迅速協助外籍旅客尋回遺失行李,桃園機場工作人員獲讚賞。(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比利時籍旅客Francois Massion與妻兒一行4人於16日晚間搭機入境桃園機場,在第二航廈P4地下室停車場搭乘租賃車輛前往臺北投宿飯店時,因隨行行李高達9件,司機一時粗心居然把其中最重要行李箱遺落在停車場內,一行人抵達飯店後發現行李遺失焦急不已,幸經機場公司OCC人員及航空警察局員警熱心協助順利迅速找回遺失行李,解除一場虛驚,也讓Francois對桃園機場服務大聯盟的貼心服務大表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德國經營企業,並於中國北京外國語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的Francois前晚與妻兒分別從北京及泰國曼谷搭機來臺灣,一行人打算利用10天的時間走訪臺北、高雄及日月潭等中部山區的景點,不料入境桃園機場後卻一時疏忽遺落了最重要的一件行李。

Francois在飯店發現行李遺失後,焦急的透過飯店緊急向桃園機場的營運控制中心(OCC)求助,經聯繫航警局得知保安大隊第二隊第一分隊員警黃柏鈞已在P4地下室巡邏發現一只旅客遺落之黑色行李箱,並透過行李箱上之行李標籤等資料,研判就是Francois所遺落的物品,經聯繫告知行李已尋獲後,讓Francois大大的鬆了口氣。

今早Francois在友人陪同下前往航警局提領失物,在分隊長張益捷協助下,小心一一清點行李箱內的公事包、現金、筆電、平板電腦及相機等貴重物品均絲毫無損,他喜出望外的表示,遺失行李的意外插曲幸運的變成一個驚喜,而桃園機場OCC工作人員及航警局員警的效率、親切及服務熱忱真的讓他大為讚賞,值得在回到歐洲後好好的跟朋友及同事們分享,也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臺灣看一看。

▲在航警協助下,Francois小心一一清點行李箱內的貴重物品均絲毫無損。(圖/公關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