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德環抱粉絲上演餵食秀 歐爸魅力無法擋

▲黃仁德\\(中\\)舉辦粉絲活動。(圖/東森,2017.11.19)
▲黃仁德\\(中\\)舉辦粉絲活動。(圖/東森,2017.11.19)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仁德因演出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帥氣總裁「易盛」人氣大漲,昨(18)日為了感謝粉絲支持,特別舉辦甜點私密約會。捲起袖子製作甜點的模樣,讓不少粉絲著迷,大喊著他在劇中的名字,黃仁德還加碼跟每個粉絲親密互動,餵蛋糕、草莓,讓現場充滿粉色泡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仁德穿上圍裙做蛋糕。(圖/東森,2017.11.19)

黃仁德還穿上圍裙,從霸氣總裁化身溫柔歐巴,一開始便甜喊6位粉絲的名字,讓粉絲們超驚喜又害羞。他不只和粉絲們一起做蛋糕並為蛋糕裝飾,還跟每個粉絲互動;不管是環抱打鮮奶油、互餵蛋糕與草莓、還親自下場幫粉絲裝飾蛋糕,一連串親密互動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現場教學的甜點師傅也大讚黃仁德頗具天分,稱讚他從切蛋糕、打鮮奶油等都很仔細用心的完成。粉絲還慫恿他新作品可以走型男廚師路線,面對一連串的稱讚也讓黃仁德直呼好害羞。繼續閱讀...【專訪大明星】射手男很花心? 黃仁德:愛上了就不會變

▲黃仁德被讚很有天分。(圖/東森,201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