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崩了?北美首日票房跌谷底 網酸:不意外

▲DC超級英雄新片《正義聯盟》上映後,網路評價十分兩極。(圖/翻攝自臉書)
▲DC超級英雄新片《正義聯盟》上映後,網路評價十分兩極。(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DC超級英雄新片《正義聯盟》周五(17日)在台上映,第一天票房就逼近2300萬元台幣,成為首周票房冠軍。但北美成績卻不盡理想,首日票房僅3800多萬美元,恐將成為DC系列電影史上首周未破億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義聯盟》北美首日票房僅3880萬美元。(圖/翻攝自Box Office Mojo)

集結水行俠、鋼骨、閃電俠、神力女超人、蝙蝠俠等超級英雄的DC大片《正義聯盟》未演先轟動,但根據電影票房網站「Box Office Mojo」計算,《正義聯盟》在北美首日票房僅約3880萬美元,只小贏《神力女超人》不到60萬美元,相當慘澹;相比《神力女超人》後續乘勝追擊,《正義聯盟》恐將成為DC系列電影史上首周未破億的電影。

有網友在PTT發文預估「按照這個態勢,首周大約收95M或更低,北美看來是不可能破3億了,連2億都岌岌可危,只能靠海外票房了QQ」,引起不少網友狠酸「連美國人都不買單」、「Warner Brothers大家星期一上班臉色應該很難看」、「DC粉看到正義聯盟拍成這樣還挺的下去,我覺得蠻佩服的」,掀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列出《超人:鋼鐵英雄》、《神力女超人》等DC系列電影票房比較。(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