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自備鐵鎚敲冰磚 愷樂險氣哭

▲愷樂\\(左\\)簽唱會,羅志祥現身力挺。(圖/環球提供,2017.11.19)
▲愷樂\\(左\\)簽唱會,羅志祥現身力挺。(圖/環球提供,2017.11.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愷樂近日發行《黑蝴蝶》專輯,今(19)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並邀來羅志祥當神祕嘉賓。為慶祝新歌MV破兩百萬點閱率,還特別準備「5000000」字樣的冰磚,希望愷樂能再創新高。為避免像之前被羅志祥獨自敲完冰磚,唱片公司特別準備玩具鎚子給他,不料羅志祥從口袋掏出一隻真正的鐵鎚,趁著愷樂傻眼之際,將冰磚全數敲破,還開心喊著:「防不勝防!」現場瞬間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今日乘著綠色超跑進場,展現女神魅力,隨後邀請嘉賓羅志祥現身,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事先知道有敲冰磚儀式的愷樂,還率先在IG開直播,希望粉絲能到現場參加簽唱會,沒想到羅志祥頻頻上線跟她互動,愷樂沒好氣的說:「這麼早起,原來是要來敲我的冰磚!」但羅志祥也獻上大禮,宣布愷樂在12月10日將舉行演唱會,愷樂驚呼:「真的嗎?」羅志祥更搞笑說:「是我的演唱會,妳要來當我的嘉賓。」氣得愷樂連連嬌嗔,說要拿鐵鎚敲羅志祥。

▲愷樂簽唱會,羅志祥現身力挺。(圖/環球提供,2017.11.19)

鼓鼓替愷樂創作的〈三人行〉,疑似抄襲韓國歌曲一事,愷樂表示事發當天,醒來第一個就是收到鼓鼓的訊息,他向愷樂澄清:「我沒抄襲!」問及兩人心情如何?愷樂透露鼓鼓心情頗為低落,都睡不太好,也坦言自己心情有受影響,但還是想把音樂做好。提及有無聽過抄襲原創曲?愷樂以笑容帶過,唱片公司則隨即出來擋駕,表示不回應。

愷樂正值宣傳期,透露壓力大就會變得更瘦,現在比之前還瘦了一公斤,連罩杯都跟著縮水,問及現在的尺寸?愷樂嬌羞地說:「就⋯⋯32C啦。」也放話演唱會一定會露出「事業線」,要歌迷期待。愷樂也說最近很忙,幸好《娛樂百分百》有請人幫她按摩,按到大拇指時覺得很痛,問及那是哪裡?按摩師傅則說:「那裡是腦啦!」瞬間讓愷樂哭笑不得。

▲愷樂簽唱會,羅志祥現身力挺。(圖/環球提供,2017.1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